森海塞尔Momentum 2无线蓝牙耳机发布 带主动降噪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3日,森海塞尔发布Momentum 2无线蓝牙耳塞,并首次加入主动降噪功能,有黑白两色,定价299美元。Momentum 2外形和上一代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3日,森海塞尔发布Momentum 2无线蓝牙耳塞,并首次加入主动降噪功能,有黑白两色,定价299美元。Momentum 2外形和上一代相仿,但体积略有变小。外壳依然支持触摸控制,可接听电话、媒体控制、与语音助手交互等。硬件方面,采用优化的7mm动圈,可以带来出色的立体声、深邃的低音、自然的中音、清晰的高音等。主动降噪模式被森海塞尔称为“透明模式”,给人一种置身事外的感觉。Momentum 2耳机支持蓝牙5.1标准,aptX传输,IPX4防水。续航方面,Momentum 2标准续航7小时,配合带电收纳盒(USB-C接口),总聆听时间为28小时。

标签:森海塞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