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健康成立!销售卫生用品、医疗器械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百度于2020年3月12日悄然成立了百度健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继阿里健康、京东健康之后,百度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百度于2020年3月12日悄然成立了百度健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继阿里健康、京东健康之后,百度也终于正式进军健康领域。

百度健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百度运营主体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李彦宏持股99.5%)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百度百科医典副总经理李宁,经理为百度健康业务部总经理、百科医典总经理杨明璐。

工商信息显示,百度健康的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化妆品、卫生用品、消毒用品、医疗器械I/II类,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心理咨询,零售药品,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等等。

据了解,百度曾在2015年成立医疗事业部,不过两年后被裁撤。

当时百度称,此举是对医疗业务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和优化,未来百度医疗业务的布局将集中在人工智能领域,以便更好地适应医疗行业的发展。

新冠疫情之下,医疗健康相关产品均获得大爆发,丁香医生、平安好医生、好大夫在线等产品都很火。

艾媒数据显示,2020年春节期间,医药电商类产品的日活人数高峰达148.21万人,同比增长最高10.11%。

标签:百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