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台嵌两用洗碗机在家中成功上位:哪里需要我,我就能到哪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16日
华帝台嵌两用洗碗机在家中成功上位:哪里需要我,我就能到哪里! ......

众所周知,吃饭是一件极为开心的事情,但是刷碗就并不愉快了,常常一家人为了谁去刷碗而"偷奸耍滑",但无奈总有一个愿意奉献的人支撑着我们的幸福生活。近年来,在消费全面升级的大环境下,洗碗机成功"上位",成为厨房中重要一员,让"煮妇"和"煮夫"们从此解放双手,洗碗变成一件有趣而又健康的事情。

据权威安全检测中心报道,我们平时手洗使用的清洁餐具的百洁布、抹布上竟有超过362种细菌,细菌甚至达到了5000亿。也就是说,洗碗机不仅仅是洗干净碗碟,而且也要能杀死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大部分细菌,比手洗更健康。对此,那不得不提华帝这款洗消烘存一体洗碗机iC3,通过高温热水+深紫外线双重除菌消毒,另有热风烘干、新风换气系统,达到消灭细菌滋生的效果,时刻防止餐具发霉返潮,给整个洗碗机行业带来洁净新标准和新形态。

性能上:集洗消烘存于一体,全面杀菌洁净

洗碗不消毒,洗了也白洗;华帝洗碗机iC3采用龙卷洗的清洗方式进行餐具内外全面冲刷,其清洗水温温度高达75摄氏度,轻松瓦解重油重污,有效清除污渍及细菌。相对比手洗所能接触的40摄氏度高温水,更加容易洗净,同时在75摄氏度高温下,能够消灭大多数顽固病毒,宝宝餐具也能放心洗。

消毒不灭菌,消了也白消;华帝洗碗机iC3在餐具清洗后自动开启深紫外消毒, 新风换气动态杀菌,有效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病菌,同时抑制腔内细菌增大,防止病从口入,除菌率高达99.99%,达到二星级消毒柜消毒效果。

与传统细菌消毒方式相比,运用深紫外UVC消毒具有更高效的除菌率、无二次污染,而且运行安全可靠。UVC紫外光波照射可使细菌、微生物的RNA和DNA链断裂,失去繁殖生存能力,从而杀菌消毒。

除此之外华帝洗碗机iC3还配置了77摄氏度的热风烘干技术,将全腔水汽排尽,拒绝水汽残留在餐具及机器内壁,确保餐具无异味存放,防止细菌二次滋生。同时搭配了华帝新风换气系统,在机器烘干后主动换气,及时排走潮湿水汽,让餐具时刻处于干爽洁净的环境中。

从设计上:安装不受限,放哪都能用

华帝洗碗机iC3采用了台嵌两用的设计方式,可以放在洗衣机上,也可以放在橱柜上。另外还配置了双模进水的方式,放置离水源近的可以直接接水龙头使用,只要在进水借口预留角阀四分管即可;放置离水源较远的可以外接水桶,同样非常便利,适配各种环境,无需再请师傅上门改水路,放哪都能洗,有电就能用。

华帝洗碗机iC3采用了灰黑色革新科技感外观设计,百搭各式厨房,是品质和品味的首选。另外悬浮大屏触控面板是另一大美学设计,将屏显和把手合二为一,实现卓越不凡的操控。除此之外,该产品也是一款六套大容量洗碗机,可同时装载6-8人餐具,连锅都能洗,聚餐之后再无洗碗烦恼。

由于碗碟数量众多,而且形状各异,极大地增加洗碗的难度。华帝洗碗机iC3专门针对中式饮食习惯,设计了6+1种清洗模式:快速洗、轻柔洗、强力洗、日常洗、冷冲洗、节能洗以及深紫外除菌洗,旨在解决脏污程度不同、造型各异的餐盘的清洗问题。比如轻柔洗模式针对中等脏污餐具的清洗;强力洗模式可以清洗重油污餐具,深紫外除菌洗模式则洗后消毒,使用更健康等等。

改变的不仅仅是厨房,还有生活方式

洗碗机作为新兴的厨房电器,正在逐步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去。有种说法是没买洗碗机的人都觉得买洗碗机不值,而用了洗碗机的人则都赞不绝口。但显然对于用过洗碗机的人来说,洗碗机改变的不仅是厨房,更重要的生活品质的提升。洗碗机相较于手洗来说,更省水、更便捷,最重要的是更卫生。

洗碗机还有一大优点,就是解放双手。将碗筷交给洗碗机,再也不用为谁洗碗而发愁吵架,节省出来的时间可以看书、游戏、家庭互动,都是不错的选择。简单来说,选择了洗碗机就相当于选择了更为健康、轻松、和谐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的改变要大于其本身所产生的经济效益,更适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