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入选欧洲专利申请100强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19 16:00
 欧洲专利局(EPO)的2019年专利指数表明,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跻身EPO专利申请者100强行列。此次入选加强了日本烟草集团(JT Group)作为创新领导者的地位,尤其是在低风险产品领域,在这一领域中,JTI所提交的专利申请的数量,较上年翻了一倍有余。 &nbs......
【图】

日内瓦2020年3月19日 -- 欧洲专利局(EPO)的2019年专利指数表明,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跻身EPO专利申请者100强行列。此次入选加强了日本烟草集团(JT Group)作为创新领导者的地位,尤其是在低风险产品领域,在这一领域中,JTI所提交的专利申请的数量,较上年翻了一倍有余。

 

JTI知识产权副总裁斯蒂芬-黑达切(Stephane Hedarchet)表示:“我们跻身EPO专利申请最多者行列,表明我们致力于创新,并且是进行广泛的内部研发的结果。我们一直都在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尤其是对我们的Ploom和Logic电子烟产品而言,这样能够更好地满足我们的消费者的需求。”

在全球范围内,日本烟草集团已经获得了4200项专利,还有2800项专利申请等待批复,该集团在2019年提交了355项专利优先权申请,覆盖其多元化产品系列的开发。

黑达切补充说:“自2018年以来,我们已经投资了近10亿美元,来开发和进一步推进我们的低风险产品。我们入选EPO专利申请者100强名单,重点突出了我们在实施我们的知识产权战略上的众多关键成就之一,并且表明我们继续雄心勃勃地在电子烟领域进行开发。”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是一家国际领先的烟草与电子烟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该公司是美国本土之外,世界第二大香烟品牌云丝顿(Winston)和骆驼(Camel)的全球所有者,在这两个品牌中所占销售份额最大。其他全球品牌包括梅比乌斯(Mevius)和LD。JTI还在电子烟市场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旗下拥有电子烟品牌Logic和蒸汽烟品牌Ploom。JTI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拥有大约45000名员工,连续第六年蝉联“全球杰出雇主”称号。JTI是日本烟草集团公司(Japan Tobacco Group of Companies)旗下一员。详情请访问。

图标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