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和其他Facebook员工一样 我也在居家办公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Facebook的许多其他员工一样在居家办公。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Facebook的许多其他员工一样在居家办公。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宣布了该公司应对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最新情况,并告诉记者,他“肯定是在家里办公”,因为该公司已经要求全部大约4.5万名员工在家办公,除了服务器维护等特定职能的工作人员例外。

扎克伯格说:“就像每个人都在经历的那样,在家办公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但是,我认为,如果我鼓励每个人都在家办公,而我却不这样做,这样感觉很不好。”扎克伯格承认,他预计Facebook员工在远程办公时的工作效率将会下降。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