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发布超长寿microSD卡 保证能用15年!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西部数据旗下闪迪发布了一套主打超长寿命的Max Endurance系列microSD存储卡,提供32GB、64GB、128GB、256GB四种容量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西部数据旗下闪迪发布了一套主打超长寿命的Max Endurance系列microSD存储卡,提供32GB、64GB、128GB、256GB四种容量可选,保证寿命分别为3年、5年、10年、15年,并支持防水、防冲击、防X光等保护,工作温度范围适应从-20℃到85℃。Max Endurance系列基于UHS-I标准规格,读写速度最高100MB/s、40MB/s,支持Video Speed Class 30规范,可保证至少30MB/s的持续写入速度,此外还支持Class 10、UHS Speed Class 3。闪迪Max Endurance系列microSD卡现已将上市,售价分别为12.99美元、21.99美元、42.99美元、8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2元、155元、304元、600元。

标签:闪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