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C Biologics将会参加虚拟的BIO-Europe大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20 15:09
AGC Biologics欣然成为BIO-Europe春季大会的一位黄金赞助商,而BIO-Europe春季大会是欧洲最大的春季生物科技合作活动。为了确保所有参会者的健康,今年的大会将以虚拟形式举行。AGC Biologics将会通过线上会议和虚拟研讨会,与行业领导者一起讨论最新的生物......
【图】

西雅图2020年3月20日 -- AGC Biologics欣然成为BIO-Europe春季大会的一位黄金赞助商,而BIO-Europe春季大会是欧洲最大的春季生物科技合作活动。为了确保所有参会者的健康,今年的大会将以虚拟形式举行。AGC Biologics将会通过线上会议和虚拟研讨会,与行业领导者一起讨论最新的生物科技趋势。在会议时间内,活动依然向所有参会者开放。第14届年度BIO-Europe春季大会将于2020年3月23日至3月27日举行。

AGC Biologics的欧洲业务开发团队将会与业内的专业人士,一起分享关于其进行全球协调的工艺开发、制造和无缝技术转移的信息。AGC Biologics还将重点介绍该公司近期对其所能提供的质粒DNA (pDNA)解决方案的扩展。随着pDNA需求的快速增长,AGC Biologics利用25年的经验和全面内部分析开发,来确保在短时间内进行可靠的pDNA供应。

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帕特里西奥-马塞拉(Patricio Massera)表示:“以虚拟方式参加BIO-Europe春季大会,让AGC Biologics能够继续与全球生命科学合作伙伴进行交流。虽然我们不再进行面对面的会见,但是我们依然能够期待与全球生物科技行业领导者一起举行一场成果丰硕的活动。我们期待能够分享我们的最新创新,以及我们二十年来对于业界的洞察分析。”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