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Type-C 2.4GHz无线耳机ROG风行go正式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硕ROG风行go游戏耳机现已正式上市,售价1999元。ROG风行go是全球首款TYPE-C 2.4GHz无线耳机,兼容包含Switch、PS4、XBOX、P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硕ROG风行go游戏耳机现已正式上市,售价1999元。ROG风行go是全球首款TYPE-C 2.4GHz无线耳机,兼容包含Switch、PS4、XBOX、PC在内的多个平台。ROG风行go耳机本体重290g,采用人体工学与可折叠设计,配备双向可拆卸式AI降噪麦克风,支持AI降噪技术以及快充技术,可准确识别和抵消环境噪声,几乎可以消除键盘、拍手、背景聊天等所有的环境声音。ROG风行go一次充电可使用超25小时,充电15分钟可玩游戏3小时。ROG风行go配备USB-C到USB 2.0转接口,可用3.5mm连接线连接至其他设备,在3.5mm有线连接下支持Hi-res Audio格式。

标签:耳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