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地机器人T7发布 全新电控水箱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23日,石头科技正式推出2020年度旗舰新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现已经开启预售,售价2899元,优惠到手价2599元,还赠20片免洗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23日,石头科技正式推出2020年度旗舰新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现已经开启预售,售价2899元,优惠到手价2599元,还赠20片免洗拖布、小度音响、地面清洗液等等。

石头扫地机器人T7拥有RR Mason 7.0算法,优化了Z字形算法,更少重复,提高效率。同时,改善了环绕算法,多桌椅腿环境下路线更聪明。在跨房间及回充时,RR Mason 7.0系统会加载更多障碍物信息,聪明的选择最优路径。面对复杂的家居环境可以快速选择合适的方案,轻松摆脱障碍。

石头扫地机器人T7配备了采用蠕动泵方案的恒压电控水箱,寿命长、控制准、不易堵塞,配合精密伞阀进气系统可保证出水顺畅不漏水。297ml超大容量,在“小水量”模式下,单次最高可拖地250㎡。通过三个方面精准控制喷水量,每分钟精确喷水2.475ml,拖地过程中让拖布保持合适的湿度。约300g的对地压力,搭配248cm2宽幅大抹布,湿拖面积更大更干净。

石头扫地机器人T7升级了多地图管理4.0,可以自定义房间清扫顺序、吸力大小及水箱出水量,并且可以针对单个房间进行不同设置,还加入了智能拖地禁区功能。支持多楼层地图自动识别,可同时记忆并分别编辑4张地图。

石头扫地机器人T7还将吸力升级至2500Pa,相比上一代产品吸力提升了25%,噪音方面与上一代几乎持平。电池容量5200mAh,支持2.5小时续航,250㎡一次扫完。

标签:石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