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云王方:拥抱浪潮云 共赢政府数字化转型新机遇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24 10:00
3月17日,“云行·致远”2020浪潮云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政府分会场成功举行,聚焦政府业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新型互联网经济发展趋势下,如何助力政府实现数字化转型,全面展现浪潮云与生态合作伙伴能力共生、价值共创、生态共赢的能力与愿景。 浪潮云......

北京2020年3月24日 -- 3月17日,“云行·致远”2020浪潮云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政府分会场成功举行,聚焦政府业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新型互联网经济发展趋势下,如何助力政府实现数字化转型,全面展现浪潮云与生态合作伙伴能力共生、价值共创、生态共赢的能力与愿景。

浪潮云总裁王方在主题演讲中指出,疫情的发生为政府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带来了改变,大数据“找到人”助力疫情提前发现、提前干预,大网格“守住门”助力疫情排查、管控,大系统“办好事”让群众足不出户办业务,大平台“云办公”让政府面临办公流程数字化新机遇。这一切的背后,是“新基建”在科技战“疫”中发挥出的优势与力量。

王方认为,“新基建”的核心底座是云,在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等关键时刻,以云计算为支撑的“新基建”为社会稳定运行与政府公共治理发挥着巨大作用,其将成为“新基建”的统一基础设施,左右新产业格局的重要力量和新时代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王方强调,浪潮云服务政府、企业已有多年的深耕实践,在这一过程中逐步探索、升级战略,形成了可信赖、专业化、生态化的三大优势。

浪潮云之所以广泛服务于政府、企业,首先在于浪潮云是可信赖的。从基础设施、计算环境、应用和数据三个层面出发,浪潮云打造了覆盖安全管理体系、安全技术体系、安全运营体系的“三纵三横”网络安全体系,并通过了网信办安全审查、云风险管理、数据保护能力等多项安全资质认证,打造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云,在数据治理、共享开放和数据服务过程中,参与多个重要项目,为政府与企业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云上服务。

从2010年浪潮正式发布云战略开始,浪潮云就始终坚持以专业的云产品与服务提升云平台的支撑能力。“在客户上云的过程中,我们不但能提供上云的建设与规划服务,还能提供覆盖IaaS、PaaS、DaaS、SaaS的连续服务能力,实现从技术、产品到方案、服务的全栈业务链接。”王方强调。

目前,浪潮云基于30余年信息化建设经验,已在全国布局7+69个云数据中心,具备提供16类200+产品、覆盖10000+业务场景服务的能力,能够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适宜各种不同场景、不同需求的应用和服务。针对当前政务服务业务创新速度落后于社会需求的问题,浪潮云此前还正式发布了GOP平台,以此推动数据和业务的融合,为实现快速、个性化的业务提供数据能力支撑,充分发挥“数据”价值。

浪潮云是生态云,不局限于产品层面,而是包括云生态的全生命周期。王方指出,一方面浪潮云将联合产品、方案类合作伙伴共同提升IaaS、PaaS、DaaS、SaaS全栈平台支撑能力,打造平台竞争力,另一方面,浪潮云也将秉承开放、务实、共赢的生态理念,进一步厘清与伙伴的合作边界,以云为“舟”,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应用创新,通过建立生态保障制度,保障合作伙伴利益最大化,与合作伙伴同舟共渡,开启新征程。

“为满足客户多样性的市场需求,浪潮云将联合产品、方案、销售、服务四类合作伙伴,面向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同时,下一步浪潮云也将打造有温度的生态支撑体系,通过一系列运营保障机制,加强包括合作伙伴签约准入管理、赋能平台建设、商机推进管理、业绩协同配合、收益兑现执行等环节在内的全流程优化,不断提高生态运营效率,提升合作满意度,与合作伙伴一起云行致远。”王方表示。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