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中国旗舰店将于2021年内在上海开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将在上海开设旗舰店,预计2021年内开业。据悉,这也是山姆在上海的第三家店。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将在上海开设旗舰店,预计2021年内开业。据悉,这也是山姆在上海的第三家店。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山姆深耕中国20多年,一直秉承‘会员第一’的理念,持续投资于商品、购物体验和会员权益,从而体现成为山姆会员的价值和意义。山姆一直与会员共同成长,特别是近几年,我们强烈地感受到了来自会员的信任和喜爱,这让我们非常骄傲,也激励我们不断进步,继续回馈会员,为会员创造更多的惊喜。我们非常兴奋地在山姆快速发展的宏图中迎来旗舰店,这代表了我们对会员和中国市场的承诺。”

他指出:“我们希望为会员打造一种生活方式,在这样一个会员专属的空间里,家庭所有成员—无论是年轻的父母、孩子还是祖辈,都会觉得‘逛山姆’永远充满了惊喜,从而体现‘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的意义。”

据介绍,旗舰店坐落于上海自贸试验区外高桥新发展园区,30分钟车程可达浦东的全部核心区域和浦西的五角场、新江湾城等片区。同时,这也将是山姆在国内运营的最大独栋建筑,建筑总体量约70000平方米,包含国内单层面积最大的山姆店,以及涵盖了餐饮、娱乐、生活及教育等领域的服务区域。并且,还将提供一个可容纳1100多个会员专享停车位的智能停车场。

数据显示,山姆运营着26家门店,预计到2022年底,山姆在中国将有40-45家开业及在建门店。目前山姆服务超过280万名会员,较2015年会员数量翻倍。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