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业界首款EUV DRAM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25日,三星电子宣布,已经出货100万个业界首款10nm EUV级(D1x)DDR4 DRAM模组。三星是第一个在DRAM生产中采用EUV来克服DR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25日,三星电子宣布,已经出货100万个业界首款10nm EUV级(D1x)DDR4 DRAM模组。三星是第一个在DRAM生产中采用EUV来克服DRAM扩展方面的挑战的厂商。得益于EUV技术,可以在精度更高的光刻中减少多次图案化的重复步骤,并进一步提升产能。三星预计明年开始批量生产基于D1a的DDR5和LPDDR5,这将使12英寸D1x晶圆的生产效率提高一倍。新的模组基于EUV的DRAM模块已经完成了全球客户评估,并将为在高端PC、移动终端、企业级服务器等等应用领域开启新大门。

标签:三星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