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来临,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拥抱万物互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3月27日
5G时代来临,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拥抱万物互 ......

2019年6月6日,随着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向四大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而随着5G时代的到来,移动互联网也由此进入下半场,万物互融成为新的互联网趋势。在此发展大环境下,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拥抱变革,向“5G+万物互融”时代进发。

作为互联网服务头部企业,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充分认识到5G之于4G,和4G之于3G有着根本的不同。如果说4G改变生活,那么5G改变的不仅是生活,还改变了社会,5G将会让互联网升级到全新的物联网,万物互联。这意味着各种设备之间打破了界限,能够连接、融合在一起,即“万物互融”。

在此发展大趋势下,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思维对服务行业市场、用户及产品进行重新审视,并在互联网机遇下创新调整企业运营模式,推出综合性全球互联网服务平台——HeyTap,迈出了万物互融的第一步。

据悉,HeyTap由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在深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地区均设有办事处。作为综合性全球互联网服务平台,HeyTap不断优化升级互联网服务产品,现已推出包括软件商店、游戏中心、浏览器在内的多款互联网服务产品,目前服务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1亿用户。HeyTap伴随万物互融时代而生,致力于成为长久持续、用户首选的全球互联网服务品牌。

向5G+万物互融时代迈进的过程中,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探索的脚步从未止步,正如HeyTap于2018年年末推出的智能助理Breeno,就是5G、AI等先进技术的融合。Breeno能够感知、决策、记忆、学习进化,将能让用户轻松操控各种应用场景,用户只需呼叫“小布小布”唤醒Breeno语音,就能享受找美食、帮排号、打电话、听音乐、问导航、发红包等便捷的智能服务,而且Breeno还可以伴随用户成长,是更懂用户的私人助理。

在注重品质的当今社会,5G+万物互融的真正落地,关键还得靠服务。洞察到这一点,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技术的研发,以科技赋能互联网服务,并根据用户的场景融合在一起,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互联网服务体验,向5G+万物互融时代更进一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