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ply募集1000万美元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30 16:00
在线学习平台Preply今天宣布再获1000万美元资金,使前几轮融资总额翻了一番。这笔资金将用于发展由向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学生教授50种语言的10,000名认证导师组成的Preply网络。本轮融资由总部位于伦敦的Hoxton Ventures领投,欧洲投资机构Point Nin......
【图】

伦敦2020年3月30日 -- 在线学习平台Preply今天宣布再获1000万美元资金,使前几轮融资总额翻了一番。这笔资金将用于发展由向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学生教授50种语言的10,000名认证导师组成的Preply网络。本轮融资由总部位于伦敦的Hoxton Ventures领投,欧洲投资机构Point Nine Capital、All Iron Ventures、The Family、 EduCapital和Diligent Capital参与。一些个人天使投资者也参与了投资,包括Booking.com的Arthur Kosten、Upwork原首席执行官Gary Swart、Unity Technologies创始人David Helgason和Couchsurfing创始人Daniel Hoffer。

【图】

Preply Co-founders: Serge Lukyanov (Head of Design), Dmytro Voloshyn (CTO) and Kirill Bigai (CEO)

随着世界各地人们生活的虚拟化程度越来越高,全球的教师和学生纷纷涌向在线语言学习。本周该公司平台上预订的每日课时数创下纪录。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地区在Preply注册的导师数量激增。过去七天里,一些国家的导师注册人数较2月份同期增加至三倍,在全球许多地区,学生在该平台上预订的课时数翻了一番。  

Preply于2013年由乌克兰的Kirill Bigai(首席执行官)、Serge Lukyanov(设计总监)和Dmytro Voloshyn(首席技术官)团队创建。该公司目前在基辅和巴塞罗那拥有25个国籍的125名员工,过去三年营收增长了10倍。Preply的开创性创新是使用机器学习来提高世界各地导师与学习者配对的效率,建立更智能的联系,破解有效语言学习的代码。

迄今为止,160个国家的教师在该平台上了200万堂课。绝大多数学习者使用Preply来从事专业发展,如出国或职业晋升。其他人则相对比较悠闲 -- 例如,帮助他们的孩子学习一门新语言,或者掌握一项新技能。通过Preply,无与伦比的全球导师供应意味着,例如,如果你在柏林,想学习日语,你可以轻松地找到一个符合您的时间和价格要求的语言专家。这解决了现场教学中出现的“高峰时间挑战”;大多数学习者喜欢在上班前或下班后上课,这意味着可用的导师数量有限。

Preply上的课程平均价格是每小时15到20美元。对于导师来说,Preply提供了一种特别灵活和安全的方式来创造收入,而不再受地点的限制。不需要在家里接待学生,也不需要在路上浪费时间,导师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以最高效率上课。

随着教育越来越向在线发展,我们许多导师表示已经磨练了一套新技能,包括减少对肢体语言的依赖,并充分适应线上联系,而不是面对面。从支付的角度来看,该平台对于导师的一个明确优势是,他们通常在课程结束后直接支付,从来不需要浪费时间催促付款或者承担不支付的风险。学生在注册时输入他们的银行帐户详细信息,导师可以随时从他们的Preply帐户中取钱。所有收入都在个人业绩综合评分表中进行细分,这样导师就可以有意义地分析他们的业务。

该公司计划利用新资金主要在北美、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国扩大市场规模,计划推出一系列新工具、评估和家庭作业。使用Preply丰富的数据学习,导师将能够智能追踪学习进度,帮助学习者最快和全面地实现他们的目标。Preply希望使导师参与进来与平台共同发展,让他们有机会探索培训和课程计划,以便能够精简收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课程。新资金还将使Preply有机会开发移动产品,简化Android和iOS应用,使其更高效,对用户更友好。此外,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年底之前深化在美国的根基,并开设一个美国办事处。Preply的欧洲起源和全球导师供应对其竞争这一战略区域起着重要作用。

Preply首席执行官Kirill Bigai对该公司的发展目标发表评论时表示:“新资金使我们能够给世界各地的导师和学习者带来更深入、更沉浸和更方便的体验。今天我们学习语言,但是我希望未来所有人都可以使用Preply学习任何东西。”

Hoxton Ventures的Rob Kniaz评论说:“了解Kirill和Preply的团队之后,我们对他们在美国市场上的巨大增长以及在线语言辅导的全球市场规模印象深刻。我们相信这支队伍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尤其是在Preply已经展示出市场领导能力的英语学习领域。”

所有图片和图标可在此查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