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i与三星签署协议 将会利用其防液体涂层保护特定Galaxy智能手机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30 17:00
P2i宣布与三星(Samsung)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从2019年开始被部署于多款智能手机的设计的P2i Barrier纳米涂层技术,将把防水和防液体保护,扩展到特定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的内部零部件上面。P2i的Barrier将会按照顺序,在其它智能手机机型上面进行部署。这......
【图】

英格兰牛津2020年3月30日 -- P2i宣布与三星(Samsung)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从2019年开始被部署于多款智能手机的设计的P2i Barrier纳米涂层技术,将把防水和防液体保护,扩展到特定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的内部零部件上面。P2i的Barrier将会按照顺序,在其它智能手机机型上面进行部署。这份新协议建立在三星和P2i的现有合作关系的基础之上,而三星和P2i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4年。

P2i的Barrier是一种新一代防水技术,能够提升防液体保护水平,让制造商能够对零部件予以保护,哪怕是设备已经进水也无妨。

通过利用这样的保护,企业可以在进行印刷电路板组装(PCBA)时对零部件予以保护,以防液体泼溅,或是设备偶然地沉入水中。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移动通信部门副总裁兼技术战略小组负责人宋仁康(Inkang Song)表示:“三星处于智能手机创新前沿,这不仅扩展到性能和美学设计领域,还要确保我们的智能手机具有可靠性。防水是这当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P2i能够为此提供值得信赖的先进纳米技术解决方案。”

P2i首席执行官阿迪-穆尔斯(Ady Moores)则表示:“P2i很高兴宣布,Barrier现在成为特定三星智能手机的设计中的一部分。P2i的Barrier通过在进行印刷电路板组装时创造纳米级电绝缘等离子涂层,来提升智能手机和其它电子设备的可靠性。这能够针对直接和持续暴露于液体中而导致腐蚀,提供防液体保护。”

Barrier利用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PECVD)工艺,在PCBA和手机的关键零部件上面,提供电绝缘涂层。涂层的厚度/防护水平可以进行调节,以便适应零部件的具体需求,Barrier技术还使用不会退化、能够一直使用到设备寿命终止时的纳米薄膜。如果进行修理或是替换模块化零部件的话,那么涂层还能支持重复使用。

P2i能够提供三个级别的防水保护,最高等级能够达到和超越IPX8防液体保护,而Barrier正是三个防水等级之一。P2i还能为寻求保护电子设备免遭液体损坏的企业,提供防溅和Dunkable®涂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