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org Systems开发新冠肺炎病毒追踪软件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31 13:13
2020年3月16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在疫情媒体通报会的开场白中明确表示,现在急需提升测试、隔离和接触者追踪水平,而这是抗疫斗争的主要支柱。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jLXyDdsO2YkfE="   jwplaye......

阿联酋迪拜2020年3月31日 -- 2020年3月16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在疫情媒体通报会的开场白中明确表示,现在急需提升测试、隔离和接触者追踪水平,而这是抗疫斗争的主要支柱。

 

国家安全所用技术方面的跨国供应商Cyborg Systems,利用该公司在追踪上面的固有专长来开发“Unmaze”,这款强大的解决方案能够追踪感染者及其接触者。

在向Nugen Media Productions LLC进行简要介绍时,Cyborg Systems的新闻发言人阿伦-马特耶夫(Alen Mateev)先生表示,Unmaze技术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作为一款应用程序工作,能够在手机中储存GPS(全球定位系统)和邻近数据,并能提示和标注其他应用程序用户的独一无二的身份。马特耶夫说:“相关信息能够在用户的手机中储存14天,并能在先进先出的基础上进行消除。只有当用户与测试结果呈阳性的人接触时,卫生机构才会发出警报,告知用户进行自我抗疫隔离。Unmaze还能在靠近感染者时发出警报,用户可以借此采取避让行动。”

Unmaze是一款综合解决方案,能够探测到附近的感染者,对进行抗疫隔离的人进行观察,并能与面向那些被强制隔离的人的其它脚踝和腕带解决方案进行整合。Unmaze基本上能够防篡改,以便应对逃跑案例,而逃跑的人乃是感染者中的“危险分子”。

相关试验和部署已经开展,Cyborg Systems现在忙于为全球众多政府客户进行Unmaze解决方案的部署、训练和整合。马特耶夫表示:“简易性是我们在科技上面的信念。Unmaze是唯一能够了解整个感染者和有风险者链条且不会发出假警报的解决方案,让政府能够专注于真正的问题。除非与感染者靠得很近,否则不会违反隐私法。”

Cyborg正在利用远程部署,在全球范围内部署Unmaze解决方案。由于现在旅行受到限制,Unmaze被设计用来在部署时无需复杂的集成。阿伦微笑着说:“用户能够在15天内一直使用Unmaze应用程序和必要的控制中心。我们为许多国家提供了白标解决方案。这不是钱的问题。如果一些国家负担不起Unmaze技术,我们也能为他们免费安装,只要客户能够提供/购买第三方硬件和软件就可以了。”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