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获E轮融资,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高效、可持续和公平的公共交通服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31 15:06
 为世界各地城市公共交通提供数字基础设施支持的公司Via今天宣布,公司已获得了由EXOR领投的E轮融资。此轮融资后,Via的价值达到22.5亿美元,公司也因此能够推进其高效、便捷和公平的公共交通服务。 【图】       Via的技术为新......
【图】

纽约2020年3月31日 -- 为世界各地城市公共交通提供数字基础设施支持的公司Via今天宣布,公司已获得了由EXOR领投的E轮融资。此轮融资后,Via的价值达到22.5亿美元,公司也因此能够推进其高效、便捷和公平的公共交通服务。

【图】

 

 

 

Via的技术为新一代公共交通提供支持,帮助各市突破刻板的路线和时间表体系,建立完全动态化的网络。Via的算法可实时有效地将同一方向的多名乘客或包裹进行合并,在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交通服务的同时,显著减少城市拥堵和有害气体排放量。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支持型公共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Via在20个国家的70多个城市提供服务,并且发展迅速。到目前为止,Via平台已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超过7000万次乘车服务。Via与各市公共交通机构、交通运营商、大公司、学校和大学等100多家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优化其交通系统,以此获得了成功。

Via非常了解交通网络,能够提供高效的按需和预定交通服务,以及高度模块化的平台,在这个关键时期,公司正在积极为各市提供支持,帮助合作伙伴提供紧急物资运输和必要人员。在柏林、俄亥俄州和马耳他等世界各地,Via正在运用其应急服务和交通网络优化专业知识,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社区提供支持。

作为Via的E轮融资的领投者,EXOR将向公司投资2亿美元,EXOR早期投资部门EXOR Seeds的负责人诺姆-奥哈纳(Noam Ohana)将加入Via董事会。参与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壳牌(Shell)、麦格理资本(Macquarie Capital)和森大厦株式会社(Mori Building)等新加入的投资者,以及Pitango、83North、赫斯特资本(Hearst Ventures)、Ervington Investments、Planven Ventures、Broadscale Group和RiverPark Ventures等现有投资者。

Via联合创始人奥伦-肖瓦尔(Oren Shoval)和丹尼尔-拉莫特(Daniel Ramot)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约翰、诺姆及整个EXOR团队合作,帮助各市为当地居民提供方便、实惠而且环保的交通服务。特别是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非常珍视EXOR的承诺,即致力于帮助Via建立一个数据驱动型动态公共交通系统,为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更具成本效益和公平的交通服务。在这个紧急时期,我们有幸运用我们的技术和运营专长,协助各市优化交通网络,运送重要的工人,并向有需要的个人提供物品和服务。”

EXO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埃尔康(John Elkann)就此次投资表示:“在这个极具挑战性的时刻,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共渡难关,创建一个创新和可持续的未来。与丹尼尔、奥伦及他们的杰出团队合作,支持他们能够解决问题的强大技术的发展,这点不仅证实了我们与他们建立了强有力的积极合作关系,还强调了EXOR持续致力于打造优秀企业,以创建更加美好明天的承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