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or加速推出面向专业网页创建者的“Experts”网络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31 20:00
领先的WordPress网站搭建平台Elementor今天宣布推出Elementor Experts,这个发现网络使Elementor用户能够在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作为开发者、设计师和营销人员提供他们的技能、专业知识和项目经验。Elementor在该网络仍处于测试阶段时加快节奏,提前发布,使其社......

Elementor新推出的发现网络赋能其全球社区成员,通过与152个国家的Elementor用户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服务,开展合作和发展业务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0年3月31日 -- 领先的WordPress网站搭建平台Elementor今天宣布推出Elementor Experts,这个发现网络使Elementor用户能够在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作为开发者、设计师和营销人员提供他们的技能、专业知识和项目经验。Elementor在该网络仍处于测试阶段时加快节奏,提前发布,使其社区成员能够联合起来,共同应对新冠病毒给专业网页创建者、自由职业者和小企业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打击。

【图】

Elementor's Experts platform in action.

Elementor原本计划在6月的四周年纪念日推出“Experts”,作为仅面向优秀专家客户群的优质服务。意识到新冠病毒给网页创建者造成的混乱,Elementor在这场危机期间提前向所有专业用户免费提供了这项服务。

自2016年推出以来,已有超过450万个网站利用Elementor的平台建成,使其成为发展最快的网页构建器。Elementor的开源拖拽平台被全球152个市场中的开发、设计和营销人员用来搭建令人惊叹且经过优化的专业网站。Elementor在全球拥有众多充满热情的用户,形成了一个迅速发展且充满活力的社区。

Elementor首席执行官Yoni Luksenberg表示:“我们的社区‘Elementors’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不确定性,在这个时期,我们有义务与他们并肩作战。科技和营销行业可能会考虑大规模裁员,失业率或达20%。自由职业者和小企业主尤其容易受到影响,为此我们推出了一个平台,帮助我们的社区适应新的现实,不仅能够生存下来,还要真正实现繁荣发展。”

Elementor Experts让用户能够在个人资料中填写他们的技能、工作经验和报价,而想要完成某个项目的网页创建者和网站所有者可以发现并与最优秀的设计师、WordPress专家、营销人员和开发者建立联系。

Luksenberg接着说:“在当前的动荡和不确定性下,我们将Elementor Experts视为一个重要工具,以此来将我们的用户引导至那些对网页创建者有着无与伦比需求的领域,包括电商、教育、会议和虚拟社区。Experts充分发挥了Elementor社区的力量,帮助有技能的网页专业人士转向真正有迫切需求的市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