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eera为疫情早期筛查和家庭护理,推出非接触式生命体征传感系统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01 13:39
当全世界努力应对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的时候,病毒感染者和为那些急需救治的人提供必要治疗的基础设施之间的界面,格外引人注目。 总部位于耶路撒冷的初创企业Neteera过去五年来一直都在努力开发,正是准备迎接像现在这样的艰难时刻,如今医疗......

耶路撒冷2020年4月1日 -- 当全世界努力应对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的时候,病毒感染者和为那些急需救治的人提供必要治疗的基础设施之间的界面,格外引人注目。

总部位于耶路撒冷的初创企业Neteera过去五年来一直都在努力开发,正是准备迎接像现在这样的艰难时刻,如今医疗系统已经不堪重负。Neteera开发了一种很小的微传感器,能够隔着衣服对心率和呼吸率等生命体征进行远距离传感检测,而且无需与被监测者进行实际接触。

为了应对当前的新冠肺炎病毒危机,Neteer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加快了第一代商业平台的生产进度,Neteera的第一代商业平台Neteera Contactless Vitals (NCV)系列采用两种不同的配置:

  1. Neteera-1.0非接触式筛查:与热成像摄像头进行整合,可以迅速探测升高的心率、呼吸率和温度,以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已知症状,能够为医院、大众运输、工作场所或任何有需要的地方的一线筛查提供支持。
  2. Neteera-1.2非接触式生命体征传感器:在病人所在的地方 -- 无论是在医院和门诊医疗设施,还是在家中 -- 进行持续的非接触式监测。Neteera的传感器能够分辨出那些亟待关注的病人,并能帮助降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和医疗保健相关感染(HAI)的风险。

这些平台乃是Neteera现在与以色列国内外政府和企业医疗机构的合作的重中之重。

Neteera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艾萨克-利特曼(Isaac Litman)表示:“紧急需求需要紧急回应,我们呼吁其他业内公司与Neteera一起开展这项计划。迅速部署经过显著改进的筛查技术,将能让我们所有人在回到工作岗位时保持安全,并能带来在医院和家中提供更好的病人护理的机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