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DIN怡思丁首度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02 10:51
2020年3月30日,“光老化专家”ISDIN怡思丁以“我和太阳有个约会”为主题开启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进驻天猫短短五年,ISDIN怡思丁已为防晒品类登陆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创先河。此次ISDIN怡思丁聚焦消费者对防晒功效性和舒适性的进阶要求,以行业前沿的“防护”+......

广州2020年4月2日 -- 2020年3月30日,“光老化专家”ISDIN怡思丁以“我和太阳有个约会”为主题开启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进驻天猫短短五年,ISDIN怡思丁已为防晒品类登陆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创先河。此次ISDIN怡思丁聚焦消费者对防晒功效性和舒适性的进阶要求,以行业前沿的“防护”+“修复”科学防晒理念,推出针对都市通勤场景的新品“防晒万金水”(多维光护沁融都市防护水感防晒液),并以专业细分的抗光老防晒矩阵引领国内防晒浪潮。这场专属ISDIN怡思丁的狂欢盛宴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更为接下来的品牌全年防晒季营销带来崭新机遇。

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相关话题#我和太阳有个约会#总曝光超过7亿,单日销售额仅次于天猫双十一,单日及单月销售额双双荣登天猫防晒品类NO.1,官方旗舰店及品牌官微新增粉丝10万有余。此次ISDIN怡思丁天猫超级品牌日还将新品发布会带入李佳琦直播间,在人气偶像小鬼王琳凯的加持下,共吸引近1500万人次观看,数万件新品在几秒钟内全部售罄,相关话题频登社交平台热搜榜,总阅读量超过5亿。品牌微博指数及百度搜索指数亦在新品首发当日呈爆发式增长,再一次刷新ISDIN怡思丁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图】

ISDIN怡思丁防晒矩阵

洞悉市场需求,“量肤定制”防晒解决方案

未来的防晒市场发展趋势愈加呈现使用场景和人群需求的多样化,并期待产品在保证愉悦肤感的前提下兼具更多功能特性。回顾我国防晒市场发展轨迹,不难发现消费者对户外、海边等夏季特征明显的场景需求增速明显放缓,与之相反,对日常、秋冬场景下的防晒诉求大幅提升。与此同时,消费者也不再一味盲目追求高倍、防水等指标,转而变为更关注防晒对于肌肤的保护作用。

对此,拥有45年“抗光老”经验的ISDIN怡思丁第一时间洞悉迫切的市场需求,凭借领先的科研基因和严格的研发标准,推出专业精细化的防晒矩阵 -- “五星防晒水”(多维光护沁融水感防晒液)、“防晒万金水”(多维光护沁融都市防护水感防晒液)、“抗老防晒水”(臻维光护时光修复水感防晒液)、“美白祛斑防晒液”(臻维光护祛斑修颜沁融防晒液)、“隔离阻斑防晒液”(臻维光护隔离防护沁融防晒液)和“防晒汽水”(多维光护清透无感防晒喷雾),覆盖消费者从基础的防晒黑、防晒伤需求,到进阶的抗蓝光损伤、抗污染、抗衰老、以及美白祛斑等多重功效型护肤诉求。量肤定制,将各年龄层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防晒难题逐一攻破。并在极致轻薄水润质地的加成下,让大众享受并爱上防晒过程,助力消费者在每一个场景下做更好的自己。

【图】

ISDIN怡思丁防晒产品及代言人矩阵

撬动全渠道营销,让大家和太阳有个约会

ISDIN怡思丁在国内饱受赞誉除了归因于其不断推陈出新的高品质系列产品,还归功于其能灵活顺应市场环境,一次次拉进品牌和用户的距离。作为“与太阳血脉相连”的品牌,ISDIN怡思丁充分考虑到足不出户人们的心理需求,从日常的生活细节入手,直揭大众对户外、阳光史无前例的奢望,希望通过此次主题为“我和太阳有个约会”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给予大众阳光般的温暖正能量。

此次ISDIN怡思丁联袂防晒家族明星成员 -- 品牌全球代言人魏大勋、中国五星防晒代言人小鬼王琳凯、中国区品牌大使孙伊涵、全球CEO Juan Naya和西班牙花样游泳世界冠军Ona Carbonell,分别演绎不同场景下的防晒之道,至此拉开ISDIN怡思丁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序幕。为更好地迎接全新“防晒万金水”加入防晒家族产品矩阵,ISDIN怡思丁特邀小鬼做客李佳琦淘宝直播间参与“防晒万金水”首发专场,并联动微博、抖音、快手等全域平台同步捕获淘宝系外流量,全面布局数字化营销。小鬼联名定制款“小太阳礼盒”也进一步吸引新兴消费群体的关注,而AR增强现实游戏“和太阳约会”则用黑科技吸睛玩法引发更广泛的聚众热议。在线下,ISDIN怡思丁携手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的艺术家们,在深圳地铁2号线重磅打造“和太阳约会”主题艺术车厢,让大众在通勤路上就能云游包括ISDIN怡思丁总部巴塞罗那在内的六座世界热门旅行胜地。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ISDIN怡思丁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扩大了品牌效应,更体现ISDIN怡思丁对中国市场的先驱性观察。值此特殊时期,也传达出品牌对大众的美好祝愿,鼓励人们积极面对困难,向阳而生。

【图】

ISDIN怡思丁“和太阳约会”主题艺术车厢

超级营销IP赋能,蓄力实现品效合一

天猫在掌握全球品牌趋势、引领中国消费形态上处于首屈一指的地位。而作为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天猫超级品牌日以其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帮助品牌整合全网生态力量,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此番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无疑是ISDIN怡思丁依托中国电商平台有序成长的又一里程碑。从新品面市、到与消费者实时深层的互动沟通,再到沉浸式的品牌体验,接踵而至的营销创新,帮助ISDIN怡思丁实现了品效合一及品牌力升级,也令消费者得到物质和情感的双重满足。

自2015年通过天猫国际进驻中国市场以来,ISDIN怡思丁已顺利跻身美妆护肤品牌前列,傲人业绩的背后少不了阿里巴巴的持续赋能。期间,品牌陆续参与阿里巴巴旗下多个营销IP,例如“天猫金妆奇妙夜”试水新零售创新,以及“聚划算欢聚日”收获“明星+限量款”顶级流量。遵循市场需求并注重消费者体验的ISDIN怡思丁,将继续与阿里巴巴展开更多密切合作,进一步深化品牌以科学研发为驱动、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光老化专家”形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从而见证中国消费者在“抗光老”理念下的护肤升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