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卡VETRESKA创始人跻身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精英榜单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03 16:12
日前,美国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发布了2020年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未卡VETRESKA创始人Donald Kng和Nico Li双双入选,并成为零售和电商领域唯一聚焦上榜人。这是Donald Kng继去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地区30以下杰出青年榜单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图】 ......

上海2020年4月3日 -- 日前,美国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发布了2020年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未卡VETRESKA创始人Donald Kng和Nico Li双双入选,并成为零售和电商领域唯一聚焦上榜人。这是Donald Kng继去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地区30以下杰出青年榜单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图】

Donald Kng & Nico Li荣登2020年福布斯亚洲地区30岁以下精英榜

2016年,福布斯首次以亚洲为范围、以“改变世界潜力”为标准发布榜单,涉及十个领域30岁以下的亚洲领军人物,包括艺术、制造和能源、体育和娱乐、金融和投资、零售和电商等。评选标准是在各自领域有创新精神、杰出领导力并且在未来五到十年可能造成其领域的变革。

Donald Kng毕业于世界时装殿堂级学府纽约时装学院,曾担任纽约Roger Vivier北美渠道策划和新加坡Robinsons助理采购。2017年,他和Nico共同创立了宠物生活方式品牌未卡VETRESKA。Donald一直奉行“渠道先行”的策略,他对市场的深入洞察和对渠道的完美掌控让品牌在成立初期就得以打通渠道、迅速发展。

【图】

未卡VETRESKA创始人兼CEO Donald Kng

Nico Li同样毕业于纽约时装学院。爱宠如命的她秉着“时尚与宠物生活方式相互影响”的理念,致力于产品前端的设计和研发,把控着品牌的创意核心。Nico亲自操刀设计出众多原创产品,包括仙人掌猫爬架、西瓜猫砂盆、无土猫草等等,让未卡VETRESKA成为了宠物行业中名副其实的“爆款制造机”。

【图】

未卡VETRESKA创始人兼创意总监Nico Li

“我们一直在努力颠覆消费者对于传统宠物用品的想象”Donald Kng说到,“用拟人化、拟物化的设计升级宠物产品,在保持功能性的同时,提升差异化和趣味性,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抢占宠物主的生活空间和时间。”

【图】

未卡VETRESKA明星产品仙人掌猫爬架

未卡VETRESKA于2019年10月完成了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独家投资的600万美金A+轮融资。此前已先后获得伽利略资本、IDG资本及和君资本的两轮融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