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全球销量破2000万:中国占1/1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8日,丰田官方发布消息称,凯美瑞自1982年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台,其中中国销量占1/10,累计售出超200万台。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8日,丰田官方发布消息称,凯美瑞自1982年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台,其中中国销量占1/10,累计售出超200万台。

2006年6月17日,一架喷涂有“广汽丰田凯美瑞”涂装的波音-777民航客机从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起飞飞往北京。这也意味着丰田凯美瑞正式实现国产。

2017年第8代凯美瑞正式到来,作为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其外观更加激进年轻化,整车气质大改,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THS II混动系统,全新的2.5L的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综合油耗降至4.1L/100km。

据丰田统计,2019年凯美瑞累计销量达38万,相较2018年大增14%。其中2.5L和双擎车型占比高达57%。

事实上,第8代凯美瑞不仅在动力、外观进行了升级,安全性方面也没有落伍。比如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套装等,此前在在IIHS碰撞测试中更是获得“顶级安全+”评级。

凯美瑞能够取得成功,除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外,与其动力、油耗、空间、保值率等方面密不可分。再加上多年来丰田打下的口碑,也不难理解第8代凯美瑞为什么会那么火了。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