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全新锐龙芯片组驱动:告别卡死、报错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AMD今天发布了全新的锐龙平台芯片组驱动,版本号2.04.04.111,从界面到功能都全面升级,并修复了此前存在的多个严重Bug。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AMD今天发布了全新的锐龙平台芯片组驱动,版本号2.04.04.111,从界面到功能都全面升级,并修复了此前存在的多个严重Bug。

新驱动重新设计了安装界面,借鉴了Radeon Adrenalin 2020肾上腺素显卡驱动的诸多元素,更加时尚美观。

新功能方面,IOV驱动、USB 3.0驱动都移除了过时的设备ID,同时改进了整体系统稳定性。

Bug修复方面,以下问题不复存在:安装过程中卡死无响应、安装时提示Error 1720错误而中止、无法在C盘之外的其他分区安装、部分笔记本处理器上安装时界面旋转、七代A系列APU上安装时偶现系统卡死。

不过注意,安装过程中不要轻易移动安装窗口,否则可能会出现闪烁。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