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将于4月27日线上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悉,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智能车将于4月27日下午3时于线上发布。届时,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 何小鹏将在线上发布,并对车辆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悉,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智能车将于4月27日下午3时于线上发布。届时,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 何小鹏将在线上发布,并对车辆性能、续航、智能进行讲解,同时P7的具体价格、配置、服务等信息也将发布。

按照官方说法,此次发布会将在小鹏汽车官网及APP端全程直播,同时,各大媒体及合作平台也会对发布会内容同步放送。

此前有测试称,小鹏P7以最大达到706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在国内已经算是头部水平。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