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宣布二零二零年第一季度网上会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14 17:01
欢迎参加中芯国际的网上会议: 赵海军, 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梁孟松, 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高永岗, 首席财务官、执行董事兼联席公司秘书 郭廷谦, 投资者关系总监 将于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就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接受投资......

上海2020年4月14日 --

欢迎参加中芯国际的网上会议

  • 赵海军, 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 梁孟松, 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 高永岗, 首席财务官、执行董事兼联席公司秘书
  • 郭廷谦, 投资者关系总监

将于2020514星期四就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接受投资者提问。

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将在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香港联交所开始交易之前发布于 网站,请参阅有关公告。

电话 / 网上会议详情

日期:2020514日(星期四)
时间:上午8:30    (上海及香港)
           下午8:30    (纽约 *由于是现场电话会议, 故美国东岸日期应为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网上会议

会议将在 或于以下链接 做在线语音直播。

电话直拨:

受COVID-19的影响,电话会议功能暂时无法由接线员服务。请预先在线注册才能接收拨入号码。

在线注册:

请在以下链接注册电话会议:

注册完成后,您将收到拨入号码、密码和个人注册ID。若要加入会议,请拨打您在电子邮件中收到的号码,输入密码和注册ID,即可立即加入会议。

网上回放:

回放大约将于直播 1小时后在 网页供收听,而其后的 12个月内均可重复收听。

联系:

投资人关系
电话:+86 21-2081-2804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