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or荣获2020年“WordPress插件之王”称号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15 09:00
Elementor已经荣获WPEngine第五届年度Plugin Madness大赛冠军,并获得“King of WordPress Plugins”(WordPress插件之王)称号。Plugin Madness是一个分组对阵赛,有64个入选插件(从55000个WordPress插件中脱颖而出)参赛,共分成4个组:电子商务,维护,......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0年4月15日 -- Elementor已经荣获WPEngine第五届年度Plugin Madness大赛冠军,并获得“King of WordPress Plugins”(WordPress插件之王)称号。Plugin Madness是一个分组对阵赛,有64个入选插件(从55000个WordPress插件中脱颖而出)参赛,共分成4个组:电子商务,维护,优化和营销。

【图】

Elementor荣获2020年“WordPress插件之王”称号

插件被分为不同组别,支持者为喜欢的插件投票。比赛从三月初开始,今天结束。Elementor战胜帮助文章发布的插件Custom Post Type Extended成为冠军。

进入冠军赛之前,Elementor力克五位不同的竞争者。第一轮,他们击败了为WordPress网站提供恶意软件保护的Wordfence。第二轮的对手是帮助用户一键完全备份恢复WordPress整站数据的All-In-One WP Migration。第三轮的对手则是支持用户自定义字段和编辑屏幕的插件Advanced Custom Fields。在第四轮中,Elementor与另一个WordPress 网络安全网站Defender竞争。半决赛时,Elementor遇到劲敌,也就是WordPress中另一个非常著名的在线商店建设者WooCommerce。最终,Elementor以82%的得票率胜出。

Elementor首席执行官Yoni Luksenberg对他们一场场的胜利表示无比自豪,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连续两年荣获冠军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在此我们也要感谢WordPress社区的支持。虽然我们的竞争对手很强,其他插件也很优秀,但Elementor提供了无可匹敌的一体化独特体验。”

Elementor最近还宣布发布其Experts网络,赋能其全球社区成员通过与152个国家的Elementor同行分享产品和服务,开展合作并发展业务。该网络收到了已经通过平台上的连接完成交易的全球用户的积极早期反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