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捐出全新iPhone SE红色版部分收益:支援全球疫情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熟悉苹果的同学都知道红色版iPhone与其他颜色不同,苹果会捐出其部分收益用于公益项目,此前苹果就曾在2019年12月份宣布,自2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熟悉苹果的同学都知道红色版iPhone与其他颜色不同,苹果会捐出其部分收益用于公益项目,此前苹果就曾在2019年12月份宣布,自2006年开始,苹果已经从红色iPhone的收益中捐款超过2.2亿美元。

全新iPhone SE自然也不例外,苹果宣布,全新iPhone SE红色版的部分销售收益将用于抗击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为需要防护服、诊断设备、实验室设备、公共通信、供应链支持等帮助的地区提供资金。

规格上iPhone SE实际上就是iPhone 8的一个小改款,配备了4.7寸LCD屏幕,刘海屏,1334x750像素分辨率,处理器上,Phone SE使用了苹果当前最新的A13仿生芯片,拍照方面,iPhone SE配备了1200万像素单摄。

全新iPhone SE将于4月17日晚8点开始预订,4月24日正式发售。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