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le Scout推出新功能“库存管理(Inventory Manager)”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16 10:00
疫情风波,让许多卖家因为断货而困扰。除了这类不可控因素,断货在亚马逊卖家的日常运营中也时不时的出现。不过,也不用完全消极地看待这个挫折。近日,Jungle Scout推出新功能“库存管理(Inventory Manager)”,帮助卖家解决库存断货问题。 Jungle Scout......

深圳2020年4月16日 -- 疫情风波,让许多卖家因为断货而困扰。除了这类不可控因素,断货在亚马逊卖家的日常运营中也时不时的出现。不过,也不用完全消极地看待这个挫折。近日,Jungle Scout推出新功能“库存管理(Inventory Manager)”,帮助卖家解决库存断货问题。

Jungle Scout的库存管理功能能通过大数据计算,分析与库存联动的关键指标,如销售额、成本、利润、日销量及平均单价,给出相对精确的库存数量及相应的售出率。有了售出率变化趋势,卖家就能识别和管理无预料的销量增长。

【图】

计算亚马逊库存需求

通过库存管理功能,可以查看亚马逊FBA库存实时状态,从而快速判断是否需要补货以及补货的最佳时间和数量。还可以按照每个ASIN的剩余量将库存状态其标记为“立即补货”、“稍后补货”、“库存过剩”及“库存适中”,并据此预估补货日期、所需成本和利润回报。

【图】

预测FBA销量及利润

借助库存管理的预测功能,卖家可以更好地分析其他与库存联动的关键指标,如销售额、成本、利润、日均销量及平均利润。卖家还可以监控SKU的入库情况,确保产品一个不少的进入亚马逊仓库。

避免产生额外的仓储费

Jungle Scout的库存管理功能可以帮助判断补货时间和数量,从而减少因过早补货或补货过量带来的高额长期仓储费用,同时避免退回或弃置产生的费用。

【图】

防止断货

库存管理功能可以帮助卖家保持适量库存并及时提醒补货,避免因断货造成的各种损失。库存不足就意味着销售业绩受损,更不用说因临时补货带来的高昂物流成本、延迟交付造成的客户差评。知道,转化率的降低会直接影响关键词排名、Buy box占有率,导致整体竞争优势变弱。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