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科技赛道逆市受宠 绿云再获亿元B+轮融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20 10:00
中国酒店行业的技术领导者杭州绿云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云)今日宣布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这是绿云在2016年获得首业资本、博观资产和夏菊投资及浙商银行8500万的A及A+轮融资,2018年获得同创伟业1.8亿元B轮投资后的又一轮成功融资。 绿云董事长兼CEO......

杭州2020年4月20日 -- 中国酒店行业的技术领导者杭州绿云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云)今日宣布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这是绿云在2016年获得首业资本、博观资产和夏菊投资及浙商银行8500万的A及A+轮融资,2018年获得同创伟业1.8亿元B轮投资后的又一轮成功融资。

绿云董事长兼CEO杨铭魁透露,这次的B+轮融资方来自早前透露的上海科慧创业投资和招商银行。上海科慧是携程公开批露的投资关联平台,完成本次融资的同时,绿云也与携程达成了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完全确保酒店数据所有权安全,在酒店提前授权的基础上,开展更高级别的交易和服务直连合作,此举将进一步提高酒店和携程的对接成功率、提升C端的用户体验、为绿云创造更多收益,从而达到多方共赢的局面。

在新技术不断涌现的移动互联时代,行业已经进入PMS云端化后的平台整合期,这也是酒店共享平台化时代红利的机遇窗口期。今年,绿云确立了PMS、Oracle Hospitality (Opera PMS)、数据平台和电商平台四大业务集群为主的“四轮驱动”战略,这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推进新模式的完善、产品和技术研发的持续投入、逐步完善现有的市场销售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和产能,同时增强在疫情期间的抗风险能力,整体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杨铭魁表示:绿云已经连续两年盈利,并将坚守独立、中立的发展理念,自主地向资本市场迈进。绿云技术将以引领行业发展、布局中国酒店数字服务生态圈、重塑行业发展新格局为已任,不断夯实中国酒店行业技术领导者的地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