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le Scout推出新功能插件“批量邀评(Bulk Request Review)”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21 12:13
Review被删似乎已经是亚马逊卖家要经历的日常,为了排名和出单,被删之后只能想办法去获取,而且是以合规的方式来获取review,才能给review的留存时间更多保障。此时,亚马逊推出的Request a review功能就该派上用场了。 点击Request a Review按钮,会弹出......

深圳2020年4月20日 -- Review被删似乎已经是亚马逊卖家要经历的日常,为了排名和出单,被删之后只能想办法去获取,而且是以合规的方式来获取review,才能给review的留存时间更多保障。此时,亚马逊推出的Request a review功能就该派上用场了。

点击Request a Review按钮,会弹出以下对话框,点击“是”,即可向买家发送评论请求。

买家将会收到以下形式的邀评邮件:

【图】

虽然这个功能完全合规(毕竟是官方途径) ,但对单量大的卖家来说有些鸡肋。不点的话怕错过免费获评机会……但要逐个手动点击工作量实在太大……

针对这个痛点,JS团队开发了新功能插件批量邀评(Bulk Request Review),彻底解放运营双手。

1、批量发送邀评邮件,提升邀评效率80%

如果一个Listing每月的出单量是500,一个店铺有10个listing,还不止一个站点……如果在每笔订单下手动点“Request A Review”,运营估计要疯……

现在只要有JS插件,一键可以批量给下订单的买家发送邀评邮件:

1)登录卖家后台,进入“Manage Orders(订单管理)”板块;
2)点击右上角的JS插件橙色图标; 
3)在请求许可的弹出窗口里点击“Allow”(前提:需打开谷歌浏览器的“notification”)

这时页面上将出现“Request Reviews on All Pages”按钮,一键点击就能批量发送邀评邮件

【图】

此外,这个功能是依托在亚马逊后台原有的留评功能基础上的,没有黑科技成分,安全合规。

2、智能筛选高风险差评买家,降低差评率

官方的邀评按钮,还有个让部分卖家头疼的点在于:不小心就会引来差评。有卖家经历过点“Request A Review”按钮后,一夜招致2个差评的噩梦……   

发起过退货、换货申请的买家很容易给出差评。JS的“插件批量邀评”新功能会智能地识别出这些买家。只要申请过“退货”或者“换货”的订单,系统会自动过滤,不发送邀评提醒,从而降低因邀评带来的差评概率。

3、保留单独发送邀评功能,辅助精细化运营

“批量邀评”非常高效智能,同时JS的这一功能也保留了“单独发送邀评请求”的功能。

“管理订单”页面的每个订单都有一个单独按钮,从而不需要进入订单的单个页面,方便又有针对性地发送邀评邮件。

【图】

拥有一款专业实用的工具是高效运营的保障,想要深入分析市场趋势、监控竞品动态、发掘蓝海机会......是时候申请JS网页版+专业版插件免费试用。

添加JS客服利利并回复HD】,即可获取JS全线产品免费试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
Jungle Scout 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Jungle Scout CN
Jungle Scout 中国官方微博:Jungle Scout 亚洲
Jungle Scout 中国官方客服邮箱:support@junglescout.co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