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国际经贸旅游节推动中国东部城市扬州的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21 19:22
2020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于4月18日在中国东部的江苏省扬州市盛大开幕,有36个重点项目在开幕典礼上签约。 国际经贸旅游节期间将有17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为1878.3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科技合作。 【图】 The project si......

北京2020年4月21日 -- 2020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于4月18日在中国东部的江苏省扬州市盛大开幕,有36个重点项目在开幕典礼上签约。

国际经贸旅游节期间将有17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为1878.3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科技合作。

【图】

The project signing ceremony at the 2020 China Yangzhou Flowery March International Economic, Trade and Tourism Festival. (Photo/Voice of Yangzhou)

国际经贸旅游节期间,扬州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向游客发放旅游餐饮卡,让游客享受现金折扣,旨在加快打造知名国际文化旅游城市,并促进服务业复苏。

国际经贸旅游节还见证了“世界美食之都”(Food Capital of the World)的揭幕仪式。

扬州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城市,2019年被评为中国第四个“世界美食之都”,另外三个分别为中国西南部的四川省成都市、广东佛山顺德区和澳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 文化助理总干事埃尔乃斯托-奥托内-拉米雷斯(Ernesto Ottone Ramírez)在视频连线中表示,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的成员,扬州采取了一整套行动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并采取了具体措施为当地餐饮业提供支持。

拉米雷斯相信扬州有能力以其强大的文化资源和美食传统度过此次危机。

扬州市市长张宝娟表示,扬州将加大力度,发展汽车和零部件、高端设备、新动力装备、微电子和软件信息服务、高端纺织品和服装、海洋工程装备、高科技船舶、生物医药、新医疗器械、食品、航空等产业集群。

扬州市委书记夏心?表示,扬州正面临着长江三角洲经济一体化、大运河文化带和其他国家发展计划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便利的现代交通、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科技创新、国际标准化商业环境以及便利的生活环境,使扬州成为了生活、工作和创业的理想城市。

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已连续举办19年,成为了促进扬州国内外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原始链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