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原因 家电年度盛会独苗IFA2020官宣取消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FA柏林官方宣布,即将在2020年夏天举办的IFA 2020将“无法像往常一样进行”,言外之意,今年IFA线下展会活动将被取消。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FA柏林官方宣布,即将在2020年夏天举办的IFA 2020将“无法像往常一样进行”,言外之意,今年IFA线下展会活动将被取消。

不过IFA官方强调,主办方一直在研究一种创新的形式来确保IFA得以继续提供核心功能,根据其他展会的经验,应该是将重要发布会改为线上举行。主办方称,目前这个规划已经非常完善,IFA会在稍后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Funkausstellung Berlin),缩写IFA。它是德国最具规模的电子产品博览会之一,源于1924年。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一般在每年8、9月份举办。

对于家电行业而言,除了参加了美国CES之外,原计划3月在上海举行的AWE因为疫情被迫取消,将与2021年的AWE一起合办。被称为全球三大展会的最后一站则是德国IFA,因此,家电行业寄望于德国IFA能顺利举行,这也是本年度家电企业新产品集体展示的最后一次机会。然而,由于疫情的原因,IFA也只能遗憾的取消。

标签:家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