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鹤壁生态科技开发区在线招揽海外投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22 11:54
作为华中河南省九大国家级开发区之一的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鹤壁开发区”),最近开展在线招揽海外投资从而加强外资交流的活动。 为期五天的在线投资推广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推出,在4月19日启动。位于鹤壁市的鹤壁开发区抓住这个机会,针对其人......

郑州2020年4月22日 -- 作为华中河南省九大国家级开发区之一的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鹤壁开发区”),最近开展在线招揽海外投资从而加强外资交流的活动。

为期五天的在线投资推广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推出,在4月19日启动。位于鹤壁市的鹤壁开发区抓住这个机会,针对其人文景观、特色产业和未来机遇,向全球投资者进行全面介绍。

通过在线平台,鹤壁开发区介绍其七大项目,包括汽车电子产业孵化园、光电智能产业园项目、高性能镁合金材料项目,这些项目的投资总额预计达到95亿元人民币。

当地政府表示,对鹤壁开发区来说,参加在线投资推广活动,既是实现投资推广方式创新的尝试,也是开展全方位国际合作方面的有效实践。

鹤壁开发区始建于1992年11月,拥有便利的交通运输网络,公路和铁路均四通八达。开发区现在已经形成了三大产业,即汽车配件和电子、光电与镁产品深加工。

经过超过27年的发展,鹤壁开发区现有超过500家企业,包括103家工业企业,而每家工业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都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

下一步,鹤壁开发区计划进一步加快建设特色产业园的速度,为相关产业链上的上游和下游企业,提供资源整合与配套设施服务,持续加强其产业优势和影响力,加快将自身打造成鹤壁市建设新“高地”的步伐。

原文链接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