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产业智-变,英特尔携手新华三探索智能化新未来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22 14:00
近日,由紫光集团和新华三集团主办,以“智·变”为主题的2020 Navigate领航者峰会召开。会上,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锐以“智同道合:驾驭智能变革行稳致远”为主题,围绕产业智能变革与数字化发展趋势,以及英特尔携手产业,......

北京2020年4月22日 -- 近日,由紫光集团和新华三集团主办,以“智·变”为主题的2020 Navigate领航者峰会召开。会上,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锐以“智同道合:驾驭智能变革行稳致远”为主题,围绕产业智能变革与数字化发展趋势,以及英特尔携手产业,基于至强平台推动智能应用落地等内容发表致辞。

【图】

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锐

王锐在演讲中表示:“智能的变革如今正在发生,为个人、企业和社会带来切实的价值。英特尔作为智能互联世界的中坚力量,同时具备全面的产品领导力、解决方案创新力、生态构建力三大优势。在未来,英特尔将携手新华三,共同在5G网络转型、IT基础设施革新等领域深入探索,以全能冠军的实力,帮助新华三行稳致远,并以此引领数字经济时代产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的新风向。”

此前,基于英特尔与新华三的通力合作,双方已开发了完整的企业5G接入网解决方案,包括基于OTII电信级边缘服务器的5G云化BBU、5G前传交换机和5G室内小站RRU。整套方案与边缘计算业务结合在一起,能够快速部署低时延、大带宽业务的5G网络,并同时可通过边缘计算平台在本地分流和处理数据,整套方案预计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向市场。

而在网络架构方面,致力于企业级网络解决方案创新的新华三集团,依托深厚的网络设备研发、制造与部署经验,推出了更具智能化属性的先知网络架构(Seer Network Architecture,以下简称SNA)。该架构为行业首创,可通过“感知-分析-决策”的模式,将丰富的网络运维数据通过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的训练和推理过程,转化为更优的网络策略,来帮助最终用户有效提升网络智能分析和业务编排能力,同时降低运维成本。

作为H3C重要合作伙伴,英特尔基于业内唯一集成AI智能加速能力的全新第二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为SNA核心组件先知分析器(SeerAnalyzer) 提供强大的算力支持,更结合新架构在不同应用场景中的需求,为其AI训练和推理过程提供多种优化方案,并在最终用户的实际部署中赢得了良好的反响。

驾驭行业智能化浪潮,赢得未来数字机遇,对基础设施的部署、解决方案的创新力及生态系统的协作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基于英特尔完善、强大的产品组合以及长期的创新积淀,英特尔与新华三也在不断深化合作内容,优化合作布局,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增强行业领导力,面向实际需求和工作负载,以高效协作打造真正能落地的解决方案,从而推动智能在千行百业的绽放和应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