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宣布向智利捐赠80万只口罩及其他大量医疗物资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2日下午,10辆京东物流的厢式货车依次驶入位于北京东三环的智利驻华大使馆,由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及京东向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2日下午,10辆京东物流的厢式货车依次驶入位于北京东三环的智利驻华大使馆,由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及京东向智利捐赠的大批抗疫物资在这里完成交接。

据悉,京东物流车队为智利运送了整整1402箱抗疫医疗物资,包括8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0万只一次性手套、2万个额温枪、1.5万件医用防护服及50台呼吸机。

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在交接现场表示:“此时此刻,我们正在遭受近年来最严重的公共卫生危机。非常感谢刘强东先生及京东的慷慨解囊,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斗中,来自中国企业及爱心人士的善举将帮助智利更快控制疫情。”

同时,京东集团副总裁龙宝称:“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连日来,刘强东先生及京东集团密切关注着海外疫情的发展。智利作为备受京东消费者喜爱的商品进口国,我们希望为智利抗击疫情送去更多的信心和希望。接下来我们还会持续为全球抗疫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