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phere?信号与风险管理系统助力绿叶制药实现药物安全信号自动检测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23 13:00
ArisGlobal是一家生命科学软件供应商领航者,服务多达250家生命科学公司,帮助他们实现主要药物开发功能的软件自动化。绿叶制药集团(02186.HK)是一家致力于创新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际制药公司。今日,ArisGlobal宣布绿叶制药集团选择LifeSphere®信......
【图】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2020年4月23日 -- ArisGlobal是一家生命科学软件供应商领航者,服务多达250家生命科学公司,帮助他们实现主要药物开发功能的软件自动化。绿叶制药集团(02186.HK)是一家致力于创新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际制药公司。今日,ArisGlobal宣布绿叶制药集团选择LifeSphere®信号与风险管理系统作为下一代信号探测工具。

绿叶制药拥有30多个上市产品,其研发管线中另有40多个中国在研药物和10多个海外在研药物。ArisGlobal的LifeSphere信号和风险管理系统为绿叶制药提供先进的定性和定量深入信号检测技术,并简化其全球各地的风险管理规划。

绿叶制药聚焦中枢神经系统、肿瘤等疾病领域,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LifeSphere信号和风险管理系统帮助绿叶制药在其药物开发组合中实现信号管理的自动化,提高运营效率,并为其提供一个直观的、运用先进的分析方法去引导特别分析、可拖放显示并报告的界面。

绿叶制药集团副总裁、药物警戒部负责人祝捷表示:“绿叶制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上市产品以及50多个在研药物。为了实现大量数据的处理,我们需要端对端的、涵盖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全方位管理能力以及强大的信息分析能力。ArisGlobal先进的的解决方案,利于我们优化流程、提高效率。”

ArisGlobal 总裁及首席执行官Sankesh Abbhi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绿叶制药能够运用LifeSphere信号和风险管理系统,在整个产品组合中实现有效的信号检测策略。这一里程碑式的交易代表着我们在中国市场上进一步扩展,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发展行业领先信号检测技术的重视”。

LifeSphere信号和风险管理模块帮助团队主动识别和管理安全问题,并且能够评估这些问题对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收益风险状况的影响。LifeSphere信号和风险管理系统通过同时分析多个数据源,及使用先进的定性和定量方法进行深入信号检测,从而提供实时的安全性能分析。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LifeSphere 信号与风险管理系统,请登陆我们的网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