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宣布调整业务布点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23 14:45
前程无忧宣布,由于全国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即“一网通办”的高效建设,人事外包业务中的一些待办事项已经不再存在。故对其人事外包业务的服务网络和管理架构进行调整,进一步集中管理,重新划分服务片区,撤销部分办事处。调整后的前程无忧人事外包服务队伍将......

上海2020年4月23日 -- 前程无忧宣布,由于全国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即“一网通办”的高效建设,人事外包业务中的一些待办事项已经不再存在。故对其人事外包业务的服务网络和管理架构进行调整,进一步集中管理,重新划分服务片区,撤销部分办事处。调整后的前程无忧人事外包服务队伍将继续覆盖全国350多个城市的外包业务,不影响提供给与客户的服务网络。目前,前程无忧公司经营稳定,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鉴于企业用户的业务趋于集中, 加上疫情的影响,前程无忧将在4月下旬关停包括石家庄、乌鲁木齐、兰州、厦门、佛山、贵阳、南通、常州、昆山、海宁、海口在内的办事处,保留南宁、南昌、无锡、太原、呼和浩特5个办事处,原来11个办事处所涉及的业务将转入相应区域的分公司管理。

此次分支机构的调整是业务和市场变化的结果,影响到127名前程无忧员工的劳工关系,相当于公司员工总人数的1.4%。前程无忧已特设专项小组,开通了员工沟通热线,在相关部门的监管下,严格依照法律规定足额给予补偿。考虑到当前的疫情因素,在关停部分办事处的决定书发出的一周内,已对于理解和配合公司决定的员工公司提供N+2的经济补偿金,高于法定的补偿标准。在与员工达成的协议书上,公司明确了补偿的具体金额和内容,并保证在办事处交接后发放到员工指定的账户中。绝大部分的相关员工对此表示理解,截至4月23日,9个办事处和120名员工已经完成工作交接。

前程无忧对整个调整流程进行了周到的考虑,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规定,接受政府部门的监管,为了确保用户信息的安全,在与员工协商期间,对涉密信息进行了保护。与此同时,公司也严格遵守协议条件,保持对所有127名员工的一致和公平,不存任何不实报道中提及的“暴力解职”和“偷偷搬空”。截至4月23日,尚未收到任何一家媒体的“问询函”。

撤销部分办事处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对涉及这一调整的员工来说是遗憾的。在当前疫情之下,前程无忧这一业务布局调整是在足额发放员工年终奖、在提供比国家规定更多的假期、给予员工长达一个多月在家工作的时间、在4月初员工全部到岗复工后才决定实施的。

目前,前程无忧仍与这些办事处员工保持密切联系,并将在国家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提供支持和帮助。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