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019年区块链市场规模达12亿元 2020年产业规模持续增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消息,2020年中国区块链行业发展现状分析报告显示,近年来我国区块链行业发展迅速,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1亿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消息,2020年中国区块链行业发展现状分析报告显示,近年来我国区块链行业发展迅速,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1亿元增加至2019年的12亿元,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数量达到1006家,主要分布在四大聚集区。

区块链研究机构数量已达97家,参与的高校已有24所,研究成果显著,专利申请数量占全球六成。2020年,我国区块链政策将持续利好、标准规范更加完善、产业规模持续增长、技术持续创新发展、重点领域应用示范效应加速显现。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