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LINE FRIENDS系列无线鼠标&蓝牙键盘甜蜜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8日,罗技与LINE FRIENDS再度携手,推出联名合作款Pebble无线鼠标和K380多设备蓝牙键盘,强强联手,萌力来袭。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8日,罗技与LINE FRIENDS再度携手,推出联名合作款Pebble无线鼠标和K380多设备蓝牙键盘,强强联手,萌力来袭。

罗技Pebble无线鼠标LINE FRIENDS系列有粉色可妮兔和白色布朗熊两种,售价149元。鼠标重78g,6mm高,纤薄优雅的鹅卵石外形融合活泼可爱的设计风格,玲珑身型,令人爱不释手。新款罗技Pebble无线鼠标有效减少了90%噪音,搭配双模连接,通过蓝牙和小巧的USB接收器,可实现两台设备一键切换,10 米范围内无掉帧或延迟烦恼。采用光学连接,时刻提供精准追踪。电池寿命约18个月,长久续航。

罗技K380多设备蓝牙键盘LINE FRIENDS系列也有可妮兔和布朗熊两种配色,售价249元。键盘采用轻薄设计,键盘凹面贴合指尖形状,输入时几乎没有噪音。最多可同时连接手机、平板及电脑3台设备,系统兼容Windows、Mac、Chrome OS、Android、iOS和Apple TV,只需轻按Easy-Switch键,就可完成设备间的顺畅切换。长达2年电池寿命,无需担忧电量。

标签:罗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