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核酸检测团体预约全面开放 已覆盖31个城市96个检测点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30日
4月28日,京东健康宣布携手金域医学、优迅医学、博奥颐和、华大基因、艾迪康、星伯豪、小鸟快验等业内权威检测机构推出团体核酸检测预约服务,助力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8日,京东健康宣布携手金域医学、优迅医学、博奥颐和、华大基因、艾迪康、星伯豪、小鸟快验等业内权威检测机构推出团体核酸检测预约服务,助力全国复工、复产、复学的顺利开展。

据介绍,有新冠检测需求的企业、学校和相关机构,打开京东App,搜索“核酸检测”进入预约界面即可按照提示进行团体下单,在预定时间组织人员前往所选检测地点进行采样;完成后24小时内即可线上查询检测报告。若团体人数超过50人,且具备采样条件,检测人员还可提供上门检测服务。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