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将联合前程无忧举办毕业生双选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30 11:26
自全国全面复工复产复市以来,如何促进国内社会招聘、校园招聘、蓝领就业等更好更快地突破受疫情影响后的“枷锁”成为重点。中国权威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51job(NASDAQ: JOBS)将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开展“上海交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补招双选会暨2021届暑......

上海2020年4月30日 -- 自全国全面复工复产复市以来,如何促进国内社会招聘、校园招聘、蓝领就业等更好更快地突破受疫情影响后的“枷锁”成为重点。中国权威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51job(NASDAQ: JOBS)将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开展“上海交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补招双选会暨2021届暑期实习生线上招聘会”。

根据教育部与上海市相关要求,结合当前防疫形势,上海交通大学将于2020年5月18日-22日期间举办2020届毕业生补招双选会暨2021届暑期实习生线上招聘会()。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生一直受到众多雇主的青睐,2020年的新冠疫情虽然迫使很多企业调整和暂缓校园招聘计划,但是处于数字化进程前列的领先雇主都认为,这是对优秀人才投资的良机。51job.com 和yingjiesheng.com 上不仅有众多500强公司的毕业生招聘需求,针对2021年毕业生的实习岗位也在逐渐增加。前程无忧已经向优秀的企业用户传达双选会的信息,本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免费。

2020 的新冠疫情对企业用人的需求有较大的客观影响,大学毕业生的招聘和使用是企业对未来发展的一项人才投资,前程无忧也提醒大学毕业生们早做职业准备,积极学习和实践面向未来的知识技能。

【图】

上海交通大学将联合前程无忧举办 2020届毕业生补招双选会暨2021届暑期实习生线上招聘会

疫情以来,前程无忧已经参与和响应各级政府的号召,在线搭建公益性招聘会,免费帮助雇主发布了60万条招聘信息。 2月复工之初,帮助商超和快递公司调配人手,满足临时用人急需,推出“援工互助计划”;与北京朝阳区人力社保局与前程无忧设立抗“疫”专区,发布中瑞物流、京客隆、便利蜂、沃尔玛等近50家用工企业共万余个岗位信息。3月起,积极响应教育部“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号召,举行2020年高校毕业生公益在线双选会、湖北高校毕业生及外省湖北籍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深圳“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专场。

【图】

前程无忧联合拉勾、应届生求职网举办 2020年高校毕业生公益在线双选会

2020年高校毕业生公益在线双选会

前程无忧携手拉勾网(lagou.com)与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联合推出“2020年高校毕业生公益在线双选会”,前程无忧主场联合了全国116所重点院校,涵盖计算机/互联网/通信、银行/保险/证券、快消/零售等行业,IBM、中国再保险集团和作业帮等4,700多家企业发布职位近40,000个;拉勾分场联合了全国106所重点院校,涵盖互联网传媒、社交、教育、金融、电商、短视频、游戏等多个细分行业,字节跳动,51talk,屈臣氏,猿辅导等100多家企业发布职位超过5000个;应届生求职网作为专注校园招聘的平台,相关校招岗位750,000个,申请者人均投递简历12.6份。

【图】

前程无忧与深圳人社局联手,依托“互联网+”,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深圳行业专场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各省市专场

前程无忧与深圳人社局联手,依托“互联网+”,整合51job.com、针对中高层的无忧精英网、针对一线基层人员的51米多多三大平台提供全面支持。开展医疗生物制药、IT互联网、制造业、金融、物流运输、房地产建筑、通讯5G等行业专场,吸引比亚迪、金蝶软件、海王生物、招商银行、万科、富士康、深圳机场、顺丰速运等知名企业提供超过3万个岗位。专场招聘会实现线上发布、在线求职、远程面试、在线求职辅导等全方位服务,同时配有线下专项团队,通过定向电话邀约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人和岗位匹配精准度,实现线上线下多层面、深层次渗透。

前程无忧首席人力资源专家冯丽娟表示,中国经济已经进入全面恢复轨道,但是海外疫情仍处在严重的蔓延阶段。目前51job.com 上在线招聘信息已经超过423万条,相当于去年的同期的8成。雇主急需的用人需求已经基本满足,基于未来的不确定性和当下人员的流动性仍有局限,招聘行为趋于谨慎,更多的人才需求和就业机会的提供将更多依赖海外疫情的好转和经济活动恢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