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Q向CHT、福盈和Piedmont开放专有技术Viroblock

转载 美通社 | 2020-05-06 16:15
瑞士创新纺织科技领导HeiQ宣布向同行业公司开放其专有配方技术HeiQ Viroblock NPJ03,呼吁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图】 David Juang (Jintex), Ralf Kattanek (CHT) and Carlo Centonze (HeiQ), (image provided by HeiQ)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纺......
【图】

苏黎世2020年5月6日 -- 瑞士创新纺织科技领导HeiQ宣布向同行业公司开放其专有配方技术HeiQ Viroblock NPJ03,呼吁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图】

David Juang (Jintex), Ralf Kattanek (CHT) and Carlo Centonze (HeiQ), (image provided by HeiQ)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纺织品成为守护人们健康的重要“盾牌”,为了与全行业携手加入抗疫的战斗,HeiQ最近推出了抗菌纺织品处理技术HeiQ Viroblock NPJ03。口罩测试结果显示,该技术可有效隔离人类冠状病毒(229E),几分钟内就将病毒感染率降低了99.99%以上。该整理用于一般可水洗面料,清洗至少30次以后仍能起到抗菌抗病毒作用。自推出这项技术以来,该公司的四个生产据点投入日产量高达145吨的全产能运作。

HeiQ集团联合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Carlo Centonze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当前迫切需要最大程度地发挥出全球纺织业在抗击疫情上的影响力,即使要他分享HeiQ的专有技术亦在所不惜。此后,HeiQ向纺织业的同行们提出通过免费许可的方式,共享HeiQ Viroblock配方和生产标准,授权相关公司进行生产和销售满足监管和性能要求的HeiQ Viroblock抗病毒整理剂。被授权方需要通过获得许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来检验产品的功效和质量是否符合HeiQ的标准。此外,使用“HeiQ Viroblock”商标需要直接取得HeiQ的商标授权,以确保所售产品真实可靠且合规。

Carlo Centonze说:“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生产出能够阻挡病原体的纺织品。纺织业要共同努力,降低与纺织品相关的污染以及病毒传播的风险和速度。”他还指出:“这是迅速恢复经济并确保纺织业就业稳定的唯一方法。”

CHT Group纺织品部门副总裁Ralf Kattanek表示:“我们相信,在全球范围内将CHT的纺织专长和产能充分利用起来,我们可以迅速扩大影响半径,在缓解疫情下医护人员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压力方面发挥出关键作用。”

台湾福盈集团(JINTEX Group)董事长庄才晋(David Juang)说:“我们要展现出领导气魄,协调一致,果断行动起来。”

美国公司Piedmont Chemical Industries首席执行官Rick Wilson这样说道:“HeiQ得到Piedmont Chemical Group的支持,?大其北美的生产和分销活动。抗击疫情,为推动纺织业的有序恢复和发展尽最大努力,我们义不容辞。”

新闻稿全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