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下滑20.6% 宝马一季度营收仍呈正增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年3月,宝马2019年财报会议上,宝马首席财务官彼得博士表示,“2020年上半年会非常有挑战”。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年3月,宝马2019年财报会议上,宝马首席财务官彼得博士表示,“2020年上半年会非常有挑战”。

他口中的“挑战”在宝马一季度财报中暴露无遗。

5月7日,宝马集团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来看,今年一季度,宝马集团实现营收23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783亿元),同比微增3.5%;净利润5.74亿欧元,同比下降2.4%;息税前利润为13.8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5.89亿欧元同比上涨133%。

宝马集团在财报中表示,息税前利润大幅上涨的核心原因是:宝马集团在去年一季度支付了14亿欧元的欧盟反垄断罚款,因此导致去年同期的基数较低。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