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Doc与微医达成战略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0-05-08 09:00
自新冠肺炎在东南亚爆发以来,BookDoc一直坚持与马来西亚卫生部保持密切合作,通过其针对新冠肺炎的数字移动平台向公众免费提供在线健康咨询、帮助他们预约新冠肺炎筛查检测、了解有关疫情的新新闻和动态更新,并以网络研讨会的形式来实现医疗服务的“优步化......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0年5月8日  -- 自新冠肺炎在东南亚爆发以来,BookDoc一直坚持与马来西亚卫生部保持密切合作,通过其针对新冠肺炎的数字移动平台向公众免费提供在线健康咨询、帮助他们预约新冠肺炎筛查检测、了解有关疫情的新新闻和动态更新,并以网络研讨会的形式来实现医疗服务的“优步化”,从而大程度地帮助遏制疫情的扩散。

随着全球感染人数的不断增加,各国政府面临极大挑战,世界卫生组织呼吁该地区加大防控力度,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防止疫情的进一步扩散。BookDoc与中国规模最大的医疗健康科技平台之一??微医??携手合作,共同推出“全球抗疫平台”(Global Consultation and Prevention Center)。平台目前支持中英双语,汇聚了海?外的优质医疗资源,全天候不间断提供实时在线医疗服务,帮助人类抗击新冠病毒这一无形杀手。

BookDo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拿督马彦山(Dato' Chevy Beh)表示:“新冠肺炎已在全球大规模爆发,对人们生活的有多方面的影响。为了阻止疫情蔓延,采取一切可能的行动是每个人的责任。我们的当务之急是保护民众和家人的安全,并将竭尽全力阻止疫情的扩散。我们很高兴能与微医成为合作伙伴,为人们带来又一个有助抗击疫情的数字渠道。衷心希望所有人的生活能尽快恢复正常。”

微医副总裁兼唐桥科技首席执行官杨金钰说道:“新冠肺炎在很多国家迅速蔓延,海外疫情持续恶化。为助力全球战疫,微医推出‘全球抗疫平台’,免费提供实时在线咨询、心理援助、中医咨询和防疫知识科普等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BookDoc建立合作,通过这一平台与东南亚国家共战疫情。这样一来,除了14亿中国人已经享受到这一免费的在线咨询服务外,数亿海外同胞和国际友人也能在眼下的危机时刻获得实时防治服务。”

此外,BookDoc和微医还将探索在医疗旅游方面的合作,并制定相关战略以建立竞争优势,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医疗游客。马彦山指出:“从长远来看,这一行业的增长前景是很乐观的,原因包括全球化的人口老龄化、富裕人口数量的增加、预期寿命逐步延长,以及中高收入群体的扩大。有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声誉卓越的医疗专长为支撑,东南亚的医疗旅游业将在疫情结束后,取得飞速增长。”

双方还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对本地市场的了解来扩大无国界医疗服务。马彦山补充道:“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大大发挥出发展和增长带来的积极影响力、在瞬息万变的形势下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同时改善医疗服务,让人们享受到高价值、公平且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