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扫地机器人用“芯”对妈妈说“爱”您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5月09日
老妈总嫌你乱花钱,母亲节送iRobot扫地机器人绝对让她满意今天送iRobot扫地机器人给妈妈当“妈宝” ......

春暖花开,母亲节也悄然临近。就像每一个春天都如约而至一般,我们对母亲的爱也永不缺席。选一份能让妈妈从繁杂家务中脱身的母亲节礼物吧,让妈妈也能闪耀做自己!

都说妈妈是超人,但妈妈的角色不仅仅是妈妈,还是女人,是妻子,是女儿。都说妈妈年级大了很健忘,经常忘记爱自己,我们可不能忘记爱她。常年漂泊异乡在大城市打拼的你我,陪伴父母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何不趁这个母亲节,送妈妈一份“安心”和“陪伴”。黑科技AI清洁神器iRobot Roomba s9+ 扫地机器人用“芯”对妈妈大声说“爱”您。

全家的健康由妈妈守护,妈妈的健康由iRobot守护

前不久刚刚发布的iRobot Roomba s9+ 扫地机器人,凭借艺术品级别的外观工业设计和黑金配色,一出场就火速圈到一大批“妈妈粉”。Roomba s9+ 扫地机器人保留了备受赞誉的Clean Base自动集尘系统,新增先进的3D传感器和PerfectEdge技术,拥有iRobot迄今最强的清洁性能,覆盖率高达95.5%[ *基于iRobot实验室数据],征服了边角的清解难题。

妈妈无时无刻牵挂着全家人的健康,却可能忽略了自己的身体。Roomba s9+ 扫地机器人是iRobot第一款所有的气道都经过密闭处理的机器人,加之品牌创新性的Anti-Allergen抗过敏原系统,Roomba s9+ 扫地机器人可以有效捕捉花粉及霉菌过敏原并将其牢牢锁住。通过Clean Base自动集尘充电座中的的一次性集尘袋,妈妈不仅可以远离倾倒尘盒造成的二次污染,更可以数周、甚至数月都不用去想扫地这件事,轻轻松松一“键”守护全家健康。

妈妈好帮手,iRobot很用“芯”

此外,iRobot旗下另一款清洁利器Braava jet m6拖地机器人可以与Roomba s9+ 扫地机器人相互交流协作,仿照妈妈们“先扫地,后拖地”的清洁习惯,自动进行协同清洁。干擦利用静电原理,吸附灰尘和毛发;湿拖利用精准喷水,去除黏腻污垢。自从有了iRobot,妈妈再也不担心地面卫生啦。

Roomba s9+ 扫地机器人和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均搭载iRobot专利的iAdapt® 3.0 智能导航技术,以及Imprint智能规划技术,因此可以学习、绘制和自动适应家居环境,智能优化大至全屋、小至每个房间的清洁工作,更可远程通过手机APP一键预约整屋/局部清扫。别人的妈妈周末大扫除,你的妈妈远在新马泰也能让家中地板洁净一新。

自上市以来,Roomba s9+ 扫地机器人已获得诸多权威媒体的赞誉,并在2020年的CES消费电子展中斩获“创新奖”,以及赢得2020年德国iF设计大奖。

这个母亲节,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就是来自iRobot别样的“陪伴”,还给她属于自己的时间。

关于iRobot

iRobot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机器人专家创立,设计并制造了许多机器人,力求帮助人们在家里和家外完成更多的事务。2002年,iRobot推出了Roomba®扫地机器人,开创了全新的家用清洁机器人品类。今日,iRobot已发展成为一家跨国企业,3,000多万台机器人已销往全球各地。iRobot的产品包括Roomba®扫地机器人和Braava ®擦地机器人系列,并在清洁、地图绘制以及智能导航领域拥有专利技术与先进理念。为了实现智慧家庭的美好愿景,iRobot的工程师们正在不断努力创建由机器人技术构成的生态系统。

标签:iRobo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