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krangee在Sustainalytics ESG评估中居软件和服务业世界第一

转载 美通社 | 2020-05-11 13:10
凭借卓越的环境、社会和治理模式,Vakrangee Limited (VL)宣布在全球软件和服务行业668家公司的Sustainalytics环境、社会与治理(ESG)风险评级排名中名列全球第一。Sustainalytics提到该公司对重大ESG问题的整体管理很强。 【图】 ESG rating detail......
  • 12076家公司中排名全球第14(全世界)
  • 在全球668家软件和服务公司中排名第一(行业)

印度孟买2020年5月11日 -- 凭借卓越的环境、社会和治理模式,Vakrangee Limited (VL)宣布在全球软件和服务行业668家公司的Sustainalytics环境、社会与治理(ESG)风险评级排名中名列全球第一。Sustainalytics提到该公司对重大ESG问题的整体管理很强。

【图】

ESG rating details

评级概述 - 由于其低风险敞口和对重大ESG问题的强有力管理,该公司受到ESG因素造成的重大财务影响的风险可以忽略不计。

Sustainalytics是环境、社会与治理(ESG)评级的全球领导者。ESG评级覆盖了9000家公司,目前已扩展到12000家公司。

在数据隐私和安全方面,Vakrangee获得了100/100的评分,这说明了其强有力的数据隐私和数据安全政策。在环境领域,Vakrangee赢得了“行业领导者”评分,这证明了该公司在绿色采购、温室气体减排计划、利用技术实现无纸化银行、生物识别能力评估和无纸化ATM等绿色行动方面的有力政策。

Vakrangee Ltd.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Dinesh Nandwana先生在评论时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Sustainalytics的这一评级。在Vakrangee,我们一直努力成为一家负责任、有社会意识的公司。该评级证实了我们对Nextgen Vakrangee Kendras商业模式的信念和承诺。我们的业务战略已经与可持续发展倡议以及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相结合。”

请点击:

Vakrangee Limited简介 (BSE Code: 511431; NSE Code: VAKRANGEE) 

Vakrangee是一家独具一格的技术驱动型公司,致力于建立印度最大的最后一英里零售点网络,为没有获得服务的农村和城市市场,提供实时银行、金融、证券、保险以及ATM、电子商务和物流服务。Vakrangee目前拥有23000多家门店(其中10000多家已经投入运营,还有13000多家正在接受开业培训)。这些门店分布在30个邦和中央直辖区,覆盖6150多个邮政编码。超过70%的门店位于五六线城市。Vakrangee所计划的目标是到2020财年达到25000家Kendra门店。

有关信息,请联系: 

Ammeet Sabarwal
首席企业传播和战略官
 
Vakrangee Limited ? 
+91-022-67765100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