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三周内近40万医护凭“天使码”免费游览“数字景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是国际护士节,支付宝宣布全国已有近150个“数字景区”,支持医护人员在手机上上传执业证件,领取“天使码”免费游览景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是国际护士节,支付宝宣布全国已有近150个“数字景区”,支持医护人员在手机上上传执业证件,领取“天使码”免费游览景区。数据显示,三周内,全国已有40万医护人员领取了“天使码”。

据了解,“天使码”是支付宝联合由浙江省旅游集团发起的全国文旅公益理事会,共同推出的医护电子身份凭证,也是支付宝打造“数字景区”的重要能力之一,可面向特定群体提供数字化服务。五一前夕,已有近1000个“数字景区”上支付宝开“办事处”。

同时,自今年4月推出后,“天使码”已迎来首次升级,除了景区名单不断增加,天使码汇集的医护权益提供方已经从景区扩大到餐饮、零售、酒店、文化娱乐、医疗健康等生活服务类的商家和机构。其中,首旅如家为医护人员提供了等级等同于如家白金会员的权益,如享订房85折、免一夜房费等。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