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2020一季度营收超预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12日,华米科技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都带来了空前的挑战,但凭借自身的优异表现,华米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12日,华米科技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都带来了空前的挑战,但凭借自身的优异表现,华米科技依然实现了稳健的增长。一季度营收达10.885亿元人民币(合1.537亿美元),较2019年第一季度增长36.1%;这一增长幅度,也超过了此前营收增长22.6%到26.3%的业绩指引。同时,公司一季度也保持了持续盈利状态。一季度,华米科技智能设备的总出货量达760万部,较去年第一季度的560万部同比增长35.7%。而截至2020年3月31日,华米科技拥有的现金及等价物为25.276亿元人民币(3.57亿美元)。华米科技的研发费用和去年同期相比,保持了大幅增长态势。为践行“科技连接健康”的使命,公司正持续扩充研发力量,并在医疗健康相关功能、算法、云服务、芯片研究和新产品开发方面增加投资,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推出一系列新产品。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华米科技捐助的物资和基金累计达1150万元,并积极利用自身技术和创新优势,有针对性地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持。

标签:华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