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再发最实惠2.4寸屏功能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12日,诺基亚中国宣布推出两款入门级手机Nokia 125和全新Nokia 150。Nokia 125预计在6月登陆中国市场,提供炭黑色和白色;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12日,诺基亚中国宣布推出两款入门级手机Nokia 125和全新Nokia 150。Nokia 125预计在6月登陆中国市场,提供炭黑色和白色;全新Nokia 150预计在 6月登陆中国市场,提供红色、青色和黑色。全新Nokia 150机身采用聚碳酸酯材质,融合经典造型与舒适设计,拥有2.4英寸屏幕和大尺寸按键,操作轻松简单,超长续航,支持MP3播放器与32GB可扩展存储,后置VGA相机和LED闪光灯/手电筒满足拍摄需求,内置经典《贪吃蛇》游戏与无需耳机就能外放的FM收音机。Nokia 125同样配备2.4英寸屏幕,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设计与大尺寸孤岛式键盘,超长待机时间,预计可以存储2000个联系人和500条短信。

标签:诺基亚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