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推出性能型和经济型客户端NVMe SSD新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14日,美光发布两款客户端SSD新品,分别是2300 SSD和2210 SSD。两款均采用美光创新的96层3D NAND技术,有更低功耗、更优容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14日,美光发布两款客户端SSD新品,分别是2300 SSD和2210 SSD。两款均采用美光创新的96层3D NAND技术,有更低功耗、更优容量和更小的外形规格,支持TCG Opal 2.0和TCG Pyrite 2.0,强化了客户端的安全特性和数据保护功能。

美光2300 SSD采用主流M.2外形规格(22×80),容量256GB至2TB,可实现高达3300MB/秒的顺序读取和高达2700MB/秒的顺序写入。针对包括CAD、图形设计和视频编辑在内的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实现生产力优化,提升应用程序的加载时间和响应速度。

美光2210 SSD兼具机械硬盘的低成本和SSD在性能、稳定性、功耗和安全层面具有的优势。采用高密度并具成本效益的QLC架构,优化创新动态写入加速,带来具有更高写入耐用性和性能的缓存。采用M.2(22×80)外形规格,提供512GB至2TB的多种容量选择,可实现高达2200MB/秒的顺序读取和高达1800MB/秒的顺序写入。

标签:SS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